close


哈囉~各位伯博、鼠叔、ㄚ宜... 我叫做

阿嘉 
*阿倫伯阿北來看我,害我高興得咯咯笑..都忘了喝ㄋㄟㄋㄟ了說...


我把拔說跟<<海角七號>>男主角「啊嘎」一樣的名字,以後比較快紅喔~~

ㄚ北說,他還要回去把我的相片貼出來秀給大家看耶,還說,慢慢ㄟ等...

那等不及的,就先到我馬麻同學和乾媽的家去看囉... []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to be continued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